close

今年夏天真的很熱.....入夏以後,不止帶便當上班,還帶水果來吃,"金咕ㄌㄞ"

 西瓜.JPG

別人送我媽半個西瓜,我吃了9天.團購葡萄,週末太后因為葡萄便宜,又買了,吃了2星期,中間又陸續吃了番茄荔枝等等...DSCF7660.JPG

 太后的賓友不止請我們去採柳丁(又吃了好幾天),還摘了一串香蕉來我家坐坐,一串不是下面這一串阿~是一整枝(圖示請點我)還好是美人蕉,根根如我食指粗.帶了一串來公司分享,這吃起來..不怎好吃!太瘦了~沒有芭蕉的Q也沒有香蕉的肥.隔壁同事娘家也有種植農作,分享這肥到不行的芭蕉,聽說沒特別施肥,沒照顧,太神了~超級夢幻的皮薄肉多, 吃完就飽了

 美人蕉&芭蕉.jpg 

沒幾天,太后帶了一箱下面的桃,很瞧不起這扁扁小小的問太后這是啥水果,太后說這叫"蟠桃"
瞎咪!孫悟空就是偷這個嗎?小不隆冬的.等幾天軟,太后端了一盤放客廳,看著電視拿一顆來啃,這扁的真好咬,有甜有水分,不知不覺的...被太后唸了"這不是葡萄好嗎?你會不會吃太多了".名為蟠桃,卻不是中國來的,來自很多李子桃子的加州,與玫瑰桃擺在一起真的很小,英文Donut Peach 甜甜圈桃,英文名真可愛.

蟠桃.jpg

遠在竹東那的同事,皮膚很白,講話很溫柔,人如其名的素美小姐,送來一大袋的龍眼,很難想像她會去摘龍眼,原來是她公公婆婆摘來給她的,聽說這是她公婆種了40年的老叢(ㄓㄤˊ),剛剛才啃完,真的粉甜粉好吃.

龍眼.JPG 

 

上個月,學弟兼同事的廖大弟,自家水梨逢採收,送了一箱來光復給大家吃看看,博士種出來的"品質有保證",偶又跟他訂了一箱更大顆的來吃,mm...就醬吃了兩星期吧~好吃, 可惜他們家明年不種了,也很幸運第一次能吃到他們家的水梨.

水梨.jpg

噗~ 雖然部門分散不同院區,帶是好康到相報,多虧了可愛的王先生幫忙,XD可以常常跟大家聯絡感情,都是因為有王先生載,還有機會看到很特別的包裝!!!!!!以及各個同事請假帶回來的零食.

 茶酥.jpg

上面裝的是兩塊阿里山茶酥,下面是去香港玩,帶回來的XO捲,偶真的太幸福了~(肥)

xo捲.jpg 

吃了好幾個月的水果,跟以前很少吃水果比起來呢?=.=皮膚沒有比較好,嗯嗯也沒更好(本來就沒問題),體質也沒更好...總之,今年水果好好吃!

 過幾天大概有吃不完的甜椒.......太后在樓頂種好多,偶這幾天澆水越來越害怕了...這是太后上星期收成的第一顆甜椒,太后太無聊了,拿這個水果袋來包裝,現在在客廳當裝飾品中

DSCF786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