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以為自己是很叛逆的,我以為喜歡突破,能不怕一切的"衝"~
其實.......沒這麼衝,只是愛幻想這種戲碼,耍耍點嘴皮,
可是.......偶爾的衝,讓我

很快樂 很滿足 

 

即使會讓自己受傷,或不小心傷害到他人,沒有這一個過程,可能很難去分辨真正的自己吧!
我相信,深深的相信,認清自己是開拓人生中很重要的關鍵。

這份工作,能讓自己在一天內,扮演著各種角色,好像很混亂,卻似乎很也很和我的味,從討厭這樣到以為自己身陷其中不可自拔的喜歡。洗澡的時候,回想著早上下午角色轉變的過程,以及隔壁的跟隔隔壁的互動,還有我的台詞與每段時間的心態變化,原來我是這麼聽話阿~會很習慣的聽著各方意見,在真正決定前,變數多,所以對我發號施令的人,要多注意一下你的決策能力,不是幫我,就是幫你做一次白工後,下次會反過來先釐清再好好工作,可是我還是很聽話的聽聽妳們到底想怎樣,還是會乖乖的做到那樣,反正結果是要由你們負責,我可是受惠者呢~從錯誤中學習。但是我的可接受度稍大了點,常常習慣性去挖掘對方的需求,老是習慣服務別人,果斷力不夠,有人支持,才敢堅持。

即使我知道我老母一些想法很消極,出發點雖然是好心的愛,還是會受她左右,一下子掉下去,要經過掙扎,每次有不舒服的夢,或好像醒不過來,又或者有某種壓迫感,總是會想辦法掙扎醒過來,我想我只是愛掙扎,不是真的很叛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