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床前,夢到工作,自然的睜開眼睛,要推工作出去,意識下今天是上班日,邊醒邊計算著要準備哪些文件,要跑哪些資料。

離床前,感覺真差,今天不是初五嗎?放假的感覺消失了,生理期遲遲不來,一年比一年還亂,厭惡著這樣的日子,說生氣,還不如說是悲哀,下一刻,想著能藉此不滿去好好拼考試之類的。我的悲哀,並非工作帶來,想的是一個很自私的要求,卻又聽話的現制在那個奇怪的框裡,不知自己怎麼這麼呆,因為著因為,如滯水中的魚,明知這樣會滅了自己,卻又拖著其他不願意奮跳而出。

是的,2/2要忙些什麼,現在有這份清單,清單的下面還有2/9前要完成的事情,怎腦袋不是掛著,那些更美好的事物,就像昨天,連買一個不會很貴卻很重的東西,還先發個問號給媽媽,順便帶入想買又不能買的理由,媽媽不敢做主,換問爸爸,爸說這種東西可以不需要買,他說著其他道理,聽來心情很藍,勇敢表達要買的原因,爸爸聽來感覺這是無法改變的,你就這樣要我拿身體來省那錢嗎?想著我是做爸媽的話,當然不會買,我想著我自己,多渴望買,我會帶著它好好愛它好好發揮它的一切,我對自己想買的東西,卻害怕被唸,還試著去爭取能買的可行性,好好笑,怎麼能這樣ㄚ,詩倩~你人在哪?

你人在哪?你為了那些奇怪的框,你沒發現你失去的更多,那不是金錢可以衡量,也不是別人可以給你的。想生氣,卻還被唸不懂事,我不懂事?怎感覺自己老的很快,是自己任性的非要不可的慾念下,才會這樣子的嗎?你/妳在親朋好友前唸我老在家裡哪有可能其他機會等等時,多嘔!!每次活動都會被說話,這些是奢侈的行為,又點點點的說一些道理,憤怒的反應,你們的要求讓我很破裂,沒有主軸可言,你們說我不該遷拖,我.........年假中,反省這件事,怎能這麼呆,是沒有目標?還是已經習慣,還是什麼撞牆的鬼原因,自己想著,有天你們不在時,自己會如何,沒有爸的日子,真的要擔起一切,我就這麼不愛自己一個人,盡管千千萬萬人都會說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,要命的腦殘,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,可是就很討厭媽的方式,她除了家事了得外,有很多自以為沒問題的事情,到底想對父母證明什麼?想從他們那裡得到什麼?為什麼不能跟我同心,我要我父母怎樣?為什麼都是我要他們怎樣?我才能怎樣呢?奇怪勒~你真的很笨ㄋㄟ。

年假不好好過,工作先來瞎攪和,你今天能六點多起床,是以為在上班,你離開廁所準備出門時,卻又被早餐給留下,吃完早餐,很藍的困於無法為所欲為,你想怎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